奋力冲刺,决胜四季度!省农业农村厅召开“5+1”重点工作专班例会

2020-10-10 08:35: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5+1”重点工作专班例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在会上强调,厅各专班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专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创新、辩证、统筹“三种思维”,树立精品、效率“两种意识”,坚持不懈把专班工作抓出成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三农”力量。张火法、刘嫔珺、唐冬寿、蔡元杰、陈良伟等厅领导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各专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锚定目标,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微信图片_20201010083750.jpg

 

王通林充分肯定了各专班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都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专班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倒排时间、查漏补缺,拧紧发条、鼓足干劲,表格化推进,清单式落实,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发挥好“三农”压舱石作用。

王通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把创新贯穿于“三农”工作各个领域,开展好全系统、全厅创新案例评选,进一步营造人人创新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强化辩证思维,做到虚实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切忌单打一、顾此失彼。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思维,对外要发挥好省委农办的统筹作用,对内要整合力量,强化协同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出成果。要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各项工作都要精益求精,着力打造一批“三农”领域的“金名片”。要进一步树立效率意识,各项工作都要闻令而动、立说立行。

微信图片_2020101008375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