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重大病虫疫情防控协作交流会在德清召开

2020-10-23 09:22:40

信息来源:种植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0日,长三角地区重大病虫疫情防控协作交流会在德清召开,沪苏浙皖农业农村部门种植业和植保植检站负责人参会研讨。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农业农村种植业和植保植检部门开展协作交流,旨在聚集区域内植保植检产、学、研、用优势资源要素,改善植保植检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掘农业功能价值,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贡献农业农村力量。

会上,长三角三省一市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省(市)重大病虫疫情防控创新做法和举措,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重点针对近年长三角地区重大病虫疫情发生防控形势,探讨一体化协作模式,在建立健全重大病虫疫情监测防控合作机制、加强防控能力建设、促进产学研用协同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20日上午,与会代表还观摩了德清星晴家庭农场水稻肥药双减示范区,感受了肥药两制改革的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