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稻化肥减量增效暨化肥定额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永康召开

2020-10-26 11:18:17

信息来源:耕肥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9日至20日,全省水稻化肥减量增效暨化肥定额制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永康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出席并讲话,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出席会议。各市、县(市、区)耕肥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冬寿充分肯定了我省化肥减量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聚焦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深化研究化肥减量增效技术体系,夯实化肥减量基础,试行化肥、有机肥投入“双定额”模式,推进化肥定额制改革试点全覆盖;要聚焦国家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耕肥工作基础;要聚焦化肥减量、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耕地质量建设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发布了“浙样施”智慧施肥平台,嘉兴市、富阳区、宁海县、诸暨市、永康市、青田县等地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