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数字“三农”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20-10-28 09:57:56

信息来源:数字“三农”专班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8日,全省数字“三农”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出席并讲话。

唐冬寿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数字乡村县域整体推进、数字赋能乡村产业发展、探索乡村治理数字化转型和乡村公共服务均等化、智慧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眼下已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要坚持表格化推进、清单式落实,抓好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强上下联动,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省里与地方的关系,明确工作边界,避免重复建设,确保数字“三农”协同应用。要鼓励技术创新,加快推进全省农业农村数字化转型,确保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会上,各市及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县的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就《浙江省数字乡村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