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水产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0-10-28 16:17:39

信息来源:淡水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8日,淡水水产所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所长顾志敏主持,所级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袁家军书记有关讲话精神,省委党委会有关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会议精神以及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在厅党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围绕省厅“369”行动方案,冲刺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谋划好“十四五”及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目标举措和载体平台。

顾志敏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四季度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表格化推进、清单式落实,抓好省厅决策部署、所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是高质量编制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和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加快谋划惠民健康渔业发展、科技创新更新迭代、渔业现代化示范区(镇)建设、数字赋能渔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等技术支撑工作思路。三是紧紧围绕省厅工作部署和所重点工作任务,重组科技研发团队,强化与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深入合作,建设高水平创新平台。四是坚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常抓不懈,深入做好监测、排查、防控等工作,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和政治建设,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严格落实警示教育问题整改,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特别要加强团结,要以日常细小实际行动主动维护好研究所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