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水产养殖所南美白对虾“浙海1号”新品系通过养殖现场验收

2020-10-29 09:02:09

信息来源:海洋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9日,海洋水产养殖所组织专家在绍兴柯桥滨海海茂水产养殖场,对研究所培育的南美白对虾“浙海1号”新品系G4代和进口一代苗(对照组)进行了养殖现场验收。

23221026k8xx_副本.jpg

专家组对“浙海1号”新品系和对照组养殖情况进行了现场统计,并随机抽样测定,在同一池塘和相同养殖条件下,南美白对虾“浙海1号”新品系特定生长率4.3%,养殖成活率86.30%,分别较对照组提高13.76%和41.36%。南美白对虾“浙海1号”新品系低盐池塘养殖平均亩产436.1kg,亩产值约15000元。专家组对“浙海1号”新品系的养殖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加大“浙海1号”新品系的养殖示范推广力度,推进良种产业化应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