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水产养殖所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0-10-29 09:11:03

信息来源:海洋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8日,海洋水产养殖所组织召开了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10月27日省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顾宏飞所长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有关讲话精神,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精神,以及省厅党组四季度工作部署等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科室及团队要组织做好学习传达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省委、省厅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省厅中心工作,抓好所里渔业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全面落实省厅党组四季度工作部署,全力冲刺完成所里相关的2020年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倒排时间、查漏补缺,表格化推进、清单式落实。

顾宏飞所长还对所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做好8件事:一是认真谋划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在前期规划基础上,进一步围绕省厅中心工作、融入产业发展;二是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在重点工作清单基础上,形成完整的工作方案、细化实化目标举措、载体平台、进度安排;三是完成所里全年的工作任务,对标年初指标加快推进;四是做好职称评聘后续工作;五是加快推进绩效工资改革、下一轮职称评聘办法修订等制度建设工作;六是加快所各项科研和基建项目推进工作,确保执行率;七是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强化疫情防控、基地和野外安全生产、人员管理;八是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