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战疫情│全国百名主播为衢州椪柑直播带货,两小时卖出40万斤!

2020-02-19 10:51: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突破40万斤了!” 2月17日晚10点半,衢州市柯城区万田乡乡村振兴综合体二楼一片欢腾,正在进行的“‘疫’呼百应 村播助农”——全国百名主播为衢州柑橘加油活动,仅用2小时就卖出了40万斤衢州椪柑。

“还有要买的亲,赶快下单哦。”网络直播销售还在进行中,来自长沙的一位知名主播从晚上9点开始,为衢州椪柑带货,已经顺利卖出6万多斤。由于粉丝反响热烈,原本计划直播10分钟左右,最后直播了20分钟。

微信图片_20200219111122.jpg

每年春节过后,都是衢州椪柑销售的旺季。“这次活动,我们就是想把衢州椪柑的销售带入3.0时代。”看着大屏幕上不断刷新的销售数据,柯城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笑着说,作为老橘区,柯城农民卖橘子经历了三个阶段,从最初的扁担挑,到后来的汽车、三轮车运,现在已经开始晋升到动动手指头就能卖橘子的阶段。

这边是火热的销售场景,那边打单、卸货、包装,同样热火朝天。

微信图片_20200219111129.jpg

“没想到在疫情之下,我家的椪柑也能这么快就卖掉了。”航埠镇毛村村民毛旭华家的1万多斤柑橘一售而空,他说这是卖椪柑卖得最快的一次。

微信图片_20200219111135.jpg

政府搭台、电商唱戏,受益的是老百姓。据柯城区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办好这次活动,柯城区联合阿里巴巴、抖音等平台,大量招募和发动主播、村播来为衢州椪柑直播带货,还积极帮助物流企业复工验收,让物流渠道尽早通畅。

“这是一次尝试,但我们更希望这是一个开始。”作为活动发起方之一的衢州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说,“这是今年要开展的四场活动的第一场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衢州优质椪柑更好地推荐给全国的消费者,希望能为战“疫”保供贡献我们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