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05-21 10:04:00

信息来源:渔业执法总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5月20日,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召开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总队党委书记、政委,二级巡视员孙国荣代表总队党委和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孙国荣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政治上从严,真正做到坚决坚定,对标看齐不偏向。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二是学习上从严,真正做到常学深学,头脑清醒不迷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扛起持续学习的责任,当好带头学习的表率,用学习指导实际工作,提升决策水平,强化领导能力。三是自律上从严,真正做到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面对工作、生活中的诱惑,要管好自己,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四是管理上从严,真正做到敢管敢严,挺直腰杆不妥协。要从严履行责任,从严管理干部,从严执行制度。五是履职上从严,真正做到担责尽责,甩开膀子不懈怠。面对新情况、新问题,要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带头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带头团结干事,全力追赶超越,带头奋勇争先,加快推进海洋与渔业执法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