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仙居杨梅节启动仪式在仙居举行

2020-06-10 17:07:06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6月10日,省农业农村厅和台州市人民政府在仙居县联合举办2020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仙居杨梅节启动仪式。厅长王通林出席并宣布2020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610170737.jpg

杨梅是我省的特色优势水果,据近期业务部门调查,全省杨梅栽培面积约134万亩,总产量预计65万吨,较上年增5%。大棚杨梅品质明显好于往年,露地杨梅成熟期提前5-7天。

“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是展示宣传我省杨梅产业发展成果、促进杨梅品牌营销、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2020年浙江省杨梅采摘游线路图、开展了“县长请您吃杨梅”网络推介,举行了与杨梅有关的物流、产销、农旅对接签约。启动仪式后,全省各地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杨梅推介和采摘游活动,多渠道、多形式推动杨梅鲜果采摘和销售,促进梅农增收致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