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19:12:41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6月3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厅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2.webp.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凝聚了民心、传递了信心、宣示了决心、彰显了恒心,意义十分重大。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真正学思践悟、深学笃行,扎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我省“三农”领域的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聚力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为“重要窗口”增添“三农”风景。

会议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背景下,要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聚超常规之力,行超常规之策,专班专干、挂图作战、比学赶超,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要毫不放松守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抓紧抓好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保障。

会议还强调,要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全系统持续深化“三服务”,深入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全力服务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农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