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绿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和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创建工作培训班在舟山召开

2020-06-05 18:23:00

信息来源:农场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6月4日,全省绿办主任工作会议暨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和省级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创建工作培训班在舟山召开。各市绿办主任、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和省级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创建县(市、区)具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郑永利主持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2019年全省绿色优质农产品工作成效,全面部署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地戴着口罩抓生产发展,任务不变、要求不变,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战赢”。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重要部署决定,深入推进“三联三送三落实”,全力实施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扎实做好绿色优质农产品工作“12345”,当好“重要窗口”维护者、建设者、展示者。一是聚焦1条路径,持续创新推动“一标一品一产业”融合发展;二是打造2个平台,积极创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工程和省级精品绿色农产品基地;三是突出3个品字,大力促进品种、品质、品牌“三品”融合;四是落实4项举措,进一步扩大规模总量、优化产品结构、主攻供给质量、创新发展动能;五是推进5化建设,着力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化、规范化、智慧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