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支部委员会举行“温誓词 添风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09:23:41

信息来源:水产推广站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7月1日下午,中共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支部委员会举行“温誓词 添风景”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

在支部书记丁雪燕的带领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在重温誓词的仪式中再次洗礼灵魂、锤炼党性、坚定信仰,加强了担当使命的责任感。之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与会党员开展了“我为‘窗口’添风景”大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立足本职,踊跃发言,纷纷表态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为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支部书记丁雪燕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讨论的成果,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满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打造一支“为人朴实、做事诚实、专业厚实”的水产技术推广队伍,在继续保持传统强项工作优势的同时,推动新工作、新任务的突破并形成新亮点,为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使我省水产技术推广工作成为全省“三农”中心工作的展示窗口,成为全国水产推广重点任务的展示窗口,成为“浙江样板”的展示窗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