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水产所顾志敏一行赴衢州开化开展技术服务开启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站

2020-07-02 16:14:33

信息来源:淡水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七一”建党节当天,淡水水产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顾志敏带领行政支部党员赴衢州开化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当地农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开化中悦农业开发公司位于池淮镇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成立于2017年,主营果蔬种植、优质农产品销售及农业开发,以其创新经营理念、现代科技化经营方式,短短3年发展成为当地优秀的新业态农业企业,种植的开化小甜枣曾在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展出。公司董事长汪舜作为开化县乡贤人才,在政府部门支持下,积极投身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采取网络直播、线上销售等模式,最大程度消除疫情带来影响。今年,开化县农业管理部门积极贯彻落实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指导该公司拓展水产养殖业务,谋划转型升级,与渔业企业合作打造国内一流的,集种质保存、苗种繁育、养殖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红螯螯虾产业园项目,但在项目规划阶段就遇到了专业技术难题,项目一时难以推进。得知这一情况后,国内红螯螯虾首席专家顾志敏研究员立即带队前往调研,实地考察,从地理环境、水源水质、土质、政策因素等方面分析,为项目选址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下一步,淡水水产所将与该企业开展技术合作,为红螯螯虾产业园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技术支撑,以技术优势助力农业企业提升产能效益,助推农业产业发展。

开化作为革命烈士方志敏创建的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及陈毅领导新四军集结组编旧址,在党的生日这天于这方“红色热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亦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