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召开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推进“三农”新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

2020-09-14 12:06:45

信息来源:计财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11日,我厅组织召开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推进“三农”新基础设施建设座谈会。副厅长沈素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农办等七部委《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的意见》要求,把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会议要求,要面向“十四五”,围绕粮食稳产保供、数字“三农”、农业科技创新、农产品冷链物流等谋划一批农业农村重点工程;要分类、分阶段建立健全项目库,储备推进一批农业农村重点项目,形成资金跟着项目走、项目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安排的工作闭环;要创新工作机制,围绕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组织推进实施一批牵引性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三农”新基建项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