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总站举办全省万头以上新(扩)建猪场粪污减排技术暨数字化建设培训班

2020-09-23 10:44:50

信息来源:畜牧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21-22日,省畜牧总站在金华召开全省万头以上新(扩)建猪场粪污减排技术暨数字化建设培训班,来自11个市的畜牧部门分管负责人、120多家猪场负责人及农信互联、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8家数字化平台及装备服务企业共14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副主任黄立诚出席并讲话。

黄立诚指出,一要扎实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守住不污染环境的底线;二要抓住畜牧业数字化,把推进数字化作为畜牧业赢在起点的“高线”;三要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增产保供任务落实。

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猪场数字化体验中心——金猪智能厅,在现场与数字化平台及装备服务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