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

2021-11-23 16:55:43

信息来源:畜牧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2日,全省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各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业务负责人、普查工作骨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交流了各市普查工作进展,解读了《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数据审核与质量控制规范(试行)》。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二级巡视员潘天银出席并讲话。

潘天银充分肯定了推进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现在已到完成全年普查任务的最后冲刺阶段,务必认识再提高,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是种业振兴的重要任务,是打好种业翻身战的第一仗,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推进普查工作走深走实;责任再落实,各市要切实承担起属地管理责任,实行“谁普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制度;速度再加快,于11月底前完成行政村调整、进村入户普查和系统数据录入,于12月5日前完成自查自纠;质量再提高,抓紧制定数据审核方案,明确审核要求,协调各方力量,开展系统审核和实地抽查,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普查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