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25 08:57:39

信息来源:浙江农业农村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2日至2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专题学习会,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厅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30105850.jpg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在动员部署会上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进行了宣讲,并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微信图片_20211125085738.jpg

王通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度、重温百年农史的深度、推进自我革命的角度深刻理解全会意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实施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全力推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争创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增添三农亮丽风景。

王通林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在接受全会精神洗礼中提升工作效能。以“三全三大”活动为载体,开展全覆盖大学习、全系统大宣讲、全维度大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369”行动为重点,努力打造一批具有三农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推进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以“大三农”格局重塑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和省委农办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以“三百工程”为抓手,加快建立健全全面立体透视察人识人机制,完善选人用人模式机制,建设学习型团队,推进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提升干部塑造变革能力;以“三不变”为目标,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更加用力抓好基层党的建设,更加注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更加严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员干部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推动机关党建整体跃升。

王通林强调,下一步,要强化组织实施,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创造品牌亮点。紧紧围绕省农业农村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把握正确导向、加快部署推进、加强创新谋划,全面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系列活动的三农辨识度。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云云到会指导。副厅长唐冬寿对省农业农村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副厅长陈利江、沈素芹,厅法规处处长费建庆、社会事业处处长邵晨曲等先后作交流发言。他们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三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发进取、埋头苦干,高质量推动“扩中提低”、农业“双强”行动、美丽乡村建设、生猪稳产保供、安全生产、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落实,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展示新形象,创出新业绩,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