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2021-11-29 16:44:31

信息来源:海洋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在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职副书记周朝生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所长闫茂仓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所作的《固本强基 开拓创新 为乡村振兴贡献海洋渔业科技力量》的工作报告、专职副书记周朝生同志代表上一届所纪委所作的《清廉务实强队伍 担当尽责促发展 为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科研院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和《第六届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委员会、第二届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朝生同志为纪委书记,肖国强同志为宣教委员,邹秋丽同志为监督委员,并报请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闫茂仓同志为党委书记,周朝生同志为专职副书记,确定曾国权同志为统战委员,刘伟成同志为组织委员,蔡景波同志为宣传委员,并通过了纪委选举结果。

党委书记、所长闫茂仓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表示此次会议的选举结果充分彰显了全所党员讲政治、顾大局的一贯作风、充分彰显了全所党员团结一心、上下同心的研究所文化、充分彰显了历届党委为我们打下的优良的作风、团结的氛围和研究所发展的良好基础。闫茂仓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做如下三点表态,一是提高站位,率先垂范讲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领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把好方向,履职尽责做支撑。坚决贯彻省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科技支撑省厅中心工作。围绕行业管理需求,以资源、环境和产品的安全为重点,积极对接行业部门,为政府排忧解难。围绕产业需求,以虾贝为核心,研发良种良法,为养殖户排忧解难。三是凝聚力量,开拓创新谋发展。继续秉承“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所训,探索研究所空间发展、学科发展、人才发展,集全所智慧,谋求研究所和全所职工的共同利益。

中共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党员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和任务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