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水产养殖所与温州肯恩大学签署教学科研合作协议

2021-05-17 14:14:30

信息来源:海洋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5月13日,海洋水产养殖所所与温州肯恩大学在研究所清江基地举行“共建教学科研合作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温州肯恩大学杨毅欣副校长、夏彩国副校长、科研办金纯主任,海洋水产养殖所闫茂仓所长、曾国权副所长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闫茂仓所长、杨毅欣副校长代表双方致辞,曾国权副所长、夏彩国副校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协议。双方将整合教学与科研机构的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和深化“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新途径,在学生实习与创业、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科普教育等方面相互促进,共谋发展。杨毅欣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清江基地科研与教学实习设施,深入了解研究所科研与学生联合培养等情况。

温州肯恩大学是由美国肯恩大学与温州大学合作创办,在中国设立的一家引进美国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于2014年3月31日,经中国教育部批准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是浙江第一所中美合作设立的大学。学校位于温州市瓯海区丽岙街道,占地面积3000余亩,2020年学校面向全国19个省市统招第一批次文、理学生1000名,现有在校生约2800人,已开设经济学、理学、工学、文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六个学科门类18个本科专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