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省畜牧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2021-09-18 16:43:19

信息来源:畜牧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18日,省畜牧技术推广与种畜禽监测总站、省农业农村生态与能源总站联合在杭州召开了2021省畜牧产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服务团队工作会议,省级团队专家、县(市、区)畜牧兽医机构、农业农村生态能源站(工作机构)、实施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了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会议有关精神,总结交流了2019-2021年畜牧产业团队项目实施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研究部署新一轮畜牧产业团队项目工作重点。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二级巡视员、副主任潘天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天银对省畜牧产业技术创新和服务团队在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团队今后工作和新一轮畜牧产业团队项目实施提出了二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浙江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要在聚焦现代种业发展、技术集成应用、全程机械化以及畜牧业绿色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在农业高质量发展“双强行动”主动作为,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加强配合,积极作为,要在充分发挥团队专家指导引领,承担单位沟通协调,实施主体示范带动作用上下功夫,有序组织实施好新一轮产业团队项目,不断提升畜牧业生产效率和效益,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