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数字畜牧应用建设培训班在海盐召开

2021-09-28 14:47:34

信息来源:畜牧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17日,全省数字畜牧应用建设培训班在海盐召开。会上详细讲解了数字畜牧应用建设总体思路、架构及省市县三级协同应用场景,现场参观了海盐青莲数字牧场中控平台。全省各市、县(市、区)业务负责人120多人参加培训,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处长黄立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畜牧数字化改革顶层设计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化数字化改革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完善“三张清单”,重点谋划多跨场景,推动数字畜牧流程再造、制度重塑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子场景数据基础,特别是养殖主体数据,用服务端主体画像引导主体多使用多维护多更新,业务主管部门及时指导、督促,确保数据实时有用。要加大力度推广应用,业务主管部门逐级做好省统建应用推广的培训指导,先行先试市县的特色场景抓紧开发试运行,适时全省推广,其他地区不再重复开发,应用过程中持续优化、有序迭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