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2021-09-03 18:13:52

信息来源:畜牧兽医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月3日上午,全省畜牧兽医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陈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浙江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浙江省动物防疫条例》和畜牧业数字化改革情况等做了详细解读,各市就上半年畜牧兽医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畜牧业是我省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产业,当前畜牧业发展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挑战与机遇并存,必须全力以赴,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下阶段要重点抓好生猪稳产稳供稳价、《浙江省动物防疫条例》贯彻落实、畜禽种业振兴、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畜产品质量安全、数字化改革落地和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7项重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