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状态展示新作为!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2022-10-09 08:53:57

信息来源:浙江农业农村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0月8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在会上强调,全厅新任干部要立足新岗位,按照“主动想、重点干、出经验”的要求,继续克难攻坚、创新突破,以新状态展示新作为,在奋进“两个先行”中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蒋伟峰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吕永健作集体廉政谈话。

王通林指出,全厅新提任领导职务、晋升职级、交流的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对标对表、忠实践行和“三农”争先上,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两个先行”、持续擦亮浙江“三农”金名片等方面找准定位、亲力亲为、做出成绩。要进一步强化克难攻坚,坚持全面学习、交叉学习、多跨学习,苦干快干、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争当“主动想、重点干、出经验”的排头兵,既要有干劲、又要有韧劲,确保在重点工作中拉得出、打得赢。要进一步树牢为农服务意识,以农民的期盼和需求为工作出发点,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发挥好“三联三送三落实”等载体平台作用,多出一些管用实用的政策,真正帮助农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强化自我反省、自我约束,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走稳走实从政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21009085500.jpg

王通林强调,要对标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新使命和“两个先行”的新要求,加快谋划全厅干部队伍建设系统性方案,在干部队伍建设架构、质量内涵、核心能力等方面开展系统性打造,加快建立全链条干部人才动态激励和评议机制,真正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持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全方位打造一支具有过硬战斗力的“三农”干部队伍。

省农业农村厅今年2月以来提任领导职务、晋升职级、交流干部等44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