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花非洲菊、百合新优品种及设施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在海宁举办

2022-11-29 16:01:13

信息来源:农技推广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4-25日,省农技推广中心在杭州举办了切花非洲菊、百合新优品种及设施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各花卉主产市、县(市、区)农(林)技人员、花农、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和花卉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农科院园艺所郭方其研究员讲解浙江主栽切花新品种与设施栽培技术,杭州牛爱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理人李乾蓉老师讲解鲜切花的应用及前景等内容。培训班展示了切花非洲菊、百合新优品种在传统插花和现代插花上的应用作品,还组织观摩了浙江省2021年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主栽切花非洲菊、百合新品种引选及设施高效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实施现场(海宁市长安镇德丰村金玉康非洲菊种植场、浙江百润园艺有限公司)。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利于提升我省切花非洲菊、百合生产水平,促进我省切花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