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伟主任赴嘉兴督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3-01-12 09:05:21

信息来源:畜牧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月11日,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陈良伟赴嘉兴市慰问基层动物防疫人员,并督导检查动物防疫、农机安全和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陈良伟主任走访慰问一线动物防疫检查人员,细致询问检查人员生活和疫情防控情况,实地察看动物及其产品报验流程和数字化建设成果,同时向一线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他要求检查人员坚守岗位,守好“浙北大门”,为护航全省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履职尽责。

在勤丰农事服务中心,陈良伟主任了解了粮食烘干加工设备生产线运行、农机社会化综合服务及种子储存等情况,对该中心辐射带动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动区域农业高质量发展所起的示范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中心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落实农机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在王江泾镇虹南村,陈良伟主任查看了村务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并与村干部、村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包括防疫物资储备、发放工作进展以及村内病人诊疗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重点人群保障服务,细化药品保障和重症患者转运治疗等防控应急方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