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1-18 09:24:09

信息来源:淡水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寅去卯来腾瑞气,虎归兔到发祥光。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1月17日上午,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所长张海琪讲话致辞,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海琪充分肯定了去年全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省农业农村厅、湖州市的大力支持及全所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淡水水产所围绕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聚焦农业“双强”、农民共富,以科技创新赋能“两个先行”,全力做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公共服务三篇“兴渔”文章。针对下一步工作,张海琪指出,2023年,淡水水产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刘忻副省长的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全面深化“171”重点工作(一支队伍、七大行动、一大变革),为形成农业强国看浙江、未来乡村看浙江、农民共富看浙江、城乡融合看浙江的生动局面贡献力量。一要凝聚奋进合力,坚持蓝图引领,形成共创一流的生动局面。全所职工要同心同向,发扬团结奋斗精神,以全所十四五规划为纲领,推动研究所事业更上新台阶。二要汇聚创新动力,坚持创新制胜,形成引领发展的卓越生态。全所职工要围绕“主动想、重点干、出经验”,以赶跑奔跑的姿态奋勇争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探索创新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三要集聚开放活力,坚持协作开放,形成特色人才的集聚格局。人才是建所之基、强所之本。要坚定不移地把引进人才、用好人才作为发展壮大研究所的重要突破口,吸引集聚更多优秀科研工作者,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良的“三农”新铁军。

大会为2022年度优秀科室与团队、星级党支部、优秀中层干部、优秀个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敬业奖获得者、鼓励奖获得者、新人奖获得者、优秀工会干部及年度之星颁奖,并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