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水产养殖所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

2023-01-18 16:07:41

信息来源:海洋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月13日,省海洋水产养殖所召开2022年度职工大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闫茂仓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表彰了研究所2022年度考评优秀科室、优秀个人和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闫茂仓所长对2022年全所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研究所围绕厅中心工作,聚焦“种业创新”“数字渔业”“本质安全”“共同富裕”,开展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在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研究所在党的建设、科研创新、科技促富、选人用人、所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在良种选育、数字育种和养殖、渔业行业管理支撑上取得了新的阶段性进展。下一步,研究所要继续围绕厅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重点实施渔业“双强”、科技促富和管理改革三项行动,围绕这三项行动做好“浙南海洋生物种质资源库建设”“养出种、结出果”、数字化养殖管理与展示平台建设、深化科研团队管理、绩效工资分配、职称评聘改革等八件实事,全面推进研究所发展。他还指出,2023年是研究所建所70周年,全所职工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百倍的努力、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所7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