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王通林走访慰问厅后勤保障人员

2023-01-19 15:31:57

信息来源:浙江农业农村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春节将至,省农业农村厅大院内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1月18日上午,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来到厅食堂、门卫室、会议室等地,走访慰问后勤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个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到一处,王通林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他充分肯定厅后勤工作人员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

王通林指出,2022年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守职责,紧紧守牢厅大院疫情防控“小门”,为全厅干部职工提供了温暖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为保障厅机关正常运行作出了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后勤工作人员持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协作、高效管理、竭诚服务,以更严明的纪律、更良好的状态、更扎实的作风,做好厅大院安全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王通林强调,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假期水电物业、安全保卫等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全力以赴守好厅大院这扇“小门”,确保厅大院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要用心用情,切实为值班值守人员做好保障,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