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海琪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2-01 13:35:30

信息来源:淡水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1月31日,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海琪带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张海琪一行先后来到浙江绿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南太湖淡水水产种业有限公司向相关负责人了解罗氏沼虾苗种繁育生产经营情况,就海水配制、种虾培养、营养强化、水质调控、病害防控、生物安保等方面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为苗种繁育过程可能存在的风险提出应对预案。张海琪表示,作为全国水产种业矩阵技术支撑专业化平台单位,淡水水产所将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科技服务,多方协力助企纾困,做罗氏沼虾育苗和养殖企业的知心人和贴心人,全力助推罗氏沼虾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