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2-03 08:54:42

信息来源: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月2日下午,省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去一年,机关党建丰富有“彩”、国有农场示范带动有效、“一标一品”高位推进、农博会等展会精彩圆满、品牌建设有声有色、国有资产管理稳妥有力、老干部服务细致周到。

会议深刻剖析了过去一年在创新深化、改革攻关、变革重塑、团队合力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强调今年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创新争先”为主题,围绕省委和厅重点工作,找准发力点、切入口、结合点,凝心聚力开新局,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打造“学习型”机关;强化党建业务融合,打造品牌党建;强化纪律规矩,打造清廉机关,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全省“一标一品”、国有农场与农业展会高水平发展。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工作人员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