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赴兰溪市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2023-02-03 09:49:27

信息来源: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2022年省农产品绿色发展中心牵头的“三联三送三落实”兰溪服务项目入选中央宣传部全国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新年伊始,中心主任郑永利带队赴兰溪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服务队下基地、访农户、问农情、送温暖,并与联系村村干部及当地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服务队深入了解联系村和联系企业存在的难点堵点,如穆坞村枇杷智能化大棚设施不够完善、缺少管理人才,村集体合作社土蜂蜜滞销以及联系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服务队表示将梳理问题清单,系统谋划2023年“三联三送三落实”兰溪服务方案,立足单位职能,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服务,切实为联系点纾困解难。此外,服务队还对接联系了50亩旱稻种子,指导联系村在枇杷园试验种植旱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