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水产所党委书记、所长、正高级工程师张海琪同志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24-03-19 10:58:39

信息来源:淡水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 新模式 新产业”为主题,教育部、工信部、科技部等国家部委领导,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相关领导和院士,以及来自全国高校、企业的千余位产学研界优秀代表出席。大会对获得“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正高级工程师张海琪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的面向产学研合作领域的全国性奖项,也是我国产学研协同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其中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要求申报者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融合发展中具有创新引领和示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