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2024-04-16 09:07:27

信息来源:淡水水产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4月12日,为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争创“四强”党支部,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党委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梁公一带领机关一、二党支部党员参观了淡水水产所综合试验基地的水产新品种、循环水养殖车间等,聆听了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郭建林关于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主要成效介绍。双方就人事人才相关政策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梁公一充分肯定淡水水产所在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对研究所在人才引育、人才科技新政落实、创新担当干事文化打造和“红色星期六”党建品牌深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发挥招才引智平台作用,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持续深化“红色星期六”党建品牌,提升全所干部人才的科技创新本领、成果转化能力和服务支撑水平,为推动湖州乃至全省“三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渔业模式”“科技经验”。

  打印

  关闭